搭火箭都要追剧

【李苍 医女】无月之夜

本来,我以为这个剧会没什么CP可以磕,结果打开老福特,剧里各种CP简直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(厉害了)

咳咳,还是说正题,看了集美写的文后就特别想写世子和医女的故事,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我磕的CP都是北极圈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此,特别感谢 momo 和cape_floral,前者创作了一个既温暖又让人怦然心动的故事,我是看了这位大大的文才突然想写文的。幸好cape_floral在momo的文中提供了御营大将罗明池的名字,不然我可能就一直用他来代替了(罗明池os:我就不配有姓名吗?)cape_floral让这个角色更有存在感了!

 

如果按照剧里的人设,估计要邸下与医女产生火花,可能得一千年以后,因此,我会对人设作一点点改动,OOC预警,不喜的小伙伴轻喷喔!

 

上正文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啸的寒风像利刃般刮过,刮得舒菲脸上生痛。可她顾不上这么多,诡异凄厉的嘶叫声越来越近。尸体的腥臭味随着寒风而来,袭向她的鼻窍,刺激着她的神经。

漆黑的夜空没有半点星光,夜色浓得像一方墨。路旁树木光秃的树枝随着寒风疯狂摇曳,像是一只只在地狱狂舞细长的鬼爪。寒风把地上的枯叶吹得纱纱作响,翻滚的枯叶仿佛也在逃命般,向着山上吹去。

山路混暗难行,她差点被绊倒,身体踉跄了一下,她赶紧调整重心,抓起有点破烂的裙摆,手上紧握采药用的小锄头,拉了拉背篓,拔腿往山上奔去。

空气中的干冷渐渐变得湿润,她没想到这山上会有水,会是冻谷吗?那里会有生死草吗?会有新的线索吗?她边狂奔边想,衣袖被生生被撕下一块,在纤细的手臂留下一道血痕。须臾,那诡异扭曲的嘶叫声突然变得尖锐。她按着鲜血淋漓的手臂,这血腥味让怪物变得狂暴,也让危险升级。

眼前突然出现一片平地,终于到了山顶!她喘着气,白色的雾气还没飘远就被寒风吹得无影无踪。山石的形状模糊难辨,她往前跑去,只见一湾浅水被薄冰覆盖,身后杂乱无章的脚步声渐渐逼近,她拿出小锄头,用力地凿着冰层,幸好冰不厚,很快冰层便出现细碎的裂缝,她左手用锄头,右手用手指挖开冰层,刺骨的寒意瞬间向四肢百骸袭去。但此刻的她无暇分心,她迅速地把小锄头插进水里测量水深,果然,和尚州冻谷的水深相差无几,难道这里也是冻谷。

“啊~~~~”

一声尖锐扭曲的嘶叫在她身后不远处响起,她马上起身,在冰层上狂奔,薄薄的冰层承受不了她的重量,瞬间四分五裂,舒菲的脚下一空,接着一股冷冽的寒意从双脚向上蔓延。她脚步不停,奔到巨石的凹陷处藏身。她从口袋拿出打火石,把背篓里的舞鹤草取出,把背篓点燃。火光在寒风中摇曳不定,照亮着满口血污怪物们,它们怕火,又惧水,只能在水边乱窜嘶嚎。渗人的嚎叫在山谷中回荡,舒菲把舞鹤草细细藏好,捂着耳朵,因狂奔而急乱的心跳渐渐平稳。虽然被怪物环伺,但她的心却平静得出奇。她已知晓怪物的大部分弱点,而且,她知道邸下一定会来的,一定!

评论(15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