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【李苍 医女】血色盛筵

“邸下,我们到了!”李苍闻言从回忆中回过神来。此时,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,周围茂密而光秃的树影显得有点阴森,袭来,诡异的嚎叫被寒风吹得支离破碎,听得人毛骨悚然。李苍脸色凝重,率先下马往山顶奔去。永信燃起火折子赶在他前面,为他照明,罗明池断后。

三人一路狂奔,一只怪物突然从黑暗处扑出,尖锐的嘶叫让三人的耳膜一阵轰鸣,罗明诚挥刀,利落取其首级,树身溅上了腥臭。另一只怪物从后方倏然蹦出,张开沾满血污的嘴,咬向李苍的坐骑,永信见状立刻在颠簸的马背上瞄准怪物,嘭的一声,它的头部随即爆裂,血污甩在地上。由于地势渐趋陡峭,怪物身体慢慢向下滑,留下一条长长的血迹。怪物凄厉的叫声越来越近,越往山顶声音越大。永信率再次燃起火枪,把不远处往他们奔来的怪物的脑袋打飞,顿时血肉飞溅,腥臭的腐肉乱溅。李苍避开脏臭,用剑连续斩杀两只怪物,飞出的头颅后出现点点火光,李苍看到缓缓起身的医女立于忽明忽暗火光之前,可他却没能在她脸上看到丝毫的惧意,这个女人的胆子还真大!这样的想法在他的脑中闪过。

邸下,舒菲看到往她奔来的邸下又把一只怪物的头颅砍飞,三步并两步地涉水来到她身边。

“怎么样,有没有受伤!”负伤的李苍气息不稳,嘴中不停呼出白气,额头沁着薄汗,在火光中尤为明显。

“小的没事!!”舒菲的冷静被内疚瞬间淹没,都是自己太笨,没能帮上忙还变成了负担!!

李苍见她纤细的手臂冒出猩红刺目的鲜血,虽然已被包扎,可他的眉头还是皱了一下。舒菲捕捉到了这一细节,心里的愧疚更甚。李苍也不多言语,转身立于她的身前,随后拾起地上的枯枝,点燃后说“你藏好!”语音刚落便往涉水返回。舒菲觉得邸下的语气明显冷硬了许多,心中顿时百转千回。如果邸下要赶她走,她也要把他的伤治好才会离开。她边想边把舞鹤草藏在石头后。

突然,一声尖锐的叫声破空而来,惊得她回神。只见一只怪物扑向永信,原本对准怪物的qiang头偏向一侧的空地,三只怪物被李苍身上的血腥味所吸引,发狂嘶叫,向他扑去!罗明池鞭长莫及,只能掷出刀,自己转而用匕首与怪物缠斗,一切以确保邸下的安危为首位!一只怪物倒在水边,另外两只仍往李苍扑去。李苍提剑把其中一只怪物的首级削下,肩膀突然传来一阵剧痛,另一只怪物脚步不停,向他袭去,李苍来不及把剑换到左手,只能外后退去数步,就在此时,一个身形跑到李苍身前,寒光闪过,血花四溅。怪物的脖子被削去一半,倒在地上。李苍看到舒菲再次提刀,艰难地把脖子彻底砍断。她转过身来,双眸瞪大,话音也比平时高,眼神在他的脸上身上游走“邸下,您怎么样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