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【李苍 医女】再见故人

众人来到了柳东贤的住所,他拍了拍地上的薄被,不好意思地说“把舒菲医女放到这里吧,大家先将就一下”

“不,是我们打扰了”李苍把她轻放在被子上,将另一半的被子盖在她身上,起身直视他,礼貌地说

“这位....大人,您的脸色很苍白,还是休息一下吧”柳东贤被李苍身上奢贵气质所慑,说话有点结巴

“多谢你的好意”李苍觉得自己已经快到极限,也不再拘礼,坐在舒菲的被子旁,单手捂着发昏的额头

永信见状,“附近哪里有药铺?”

“前面的一个废弃木屋旁有一家药铺,现在应该开门了”柳东贤热心地说

永信致谢后,出了屋,在地上狠狠地抓了一把灰,把身上的一小块血迹完全遮盖,往药铺方向快步跑去。

柳东贤觉得这位大人刚才看他的眼神透着凌厉,估计是对自己的来历有所怀疑,便说“我之前在东莱受了伤,幸得医女的救治,才能活命。后来,辗转来到这里,就住下了”

李苍闻言,轻轻点头。其实,他并未听清柳东贤所言,只觉脑袋昏沉,耳朵轰鸣,浑身滚烫,视线模糊。躺着的舒菲缓缓醒来,看到邸下盘腿坐在旁在,身形微晃,罗明池马上迎上,扶着他。“大人!!” 舒菲听到他的惊呼,彻底醒来,迅速坐起,忍住眩晕,给邸下诊脉,触手滚烫的温度让她一惊!

就在此时,出门购置药材的永信返回,连忙迎上,并把药材全数给了舒菲。 “让大人躺下”舒菲边说边拿出针包,给自己扎了几针,一旁的柳东贤见她下针后,秀气的五官皱成一团,额角的青筋暴现,大喊“舒菲医女您这是?!!”

“我没事” 舒菲的脸色渐渐变得红润,深吸一口气,麻利地把药材处理好。 她秀气的眉头紧皱,邸下本来狰狞的伤口已经高高鼓起,红肿的症状十分严重。只能把伤口隔开放出脓液,但是此举会让邸下十分痛苦。

邸下所经历的已经太多、太痛了,我不绝不能让他继续这样,至少,要减轻他的痛苦,

她心想。她扒开随身的药包,把后续所需药材备好,“帮我按着大人!”舒菲对永信和罗明池说

一旁的柳东贤知道舒菲的药包里还有一套小刀,专门用于处理伤口,他猜到舒菲接下来的动作,于是,自告奋勇,按着李苍的双脚。

舒菲把那一整套小刀拿出,“麻烦这位把油灯给舒菲医女,她会需要的”柳东贤说

罗明池微顿,随即照做。

舒菲在油灯跳跃的灯焰上细细地给刀消毒,刀身在轻微翻转时折射出数道寒光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