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【李苍 医女】真情“告白”

永罗二人把李苍安置好,舒菲想要帮忙,都被众人阻止,只能紧随其后。永罗二人看到他凝重的表情,一刻都不敢耽搁,把处理伤口所需用具及药材放下,随后柳东贤端来一盆水,便退出房间,还贴心地带上门,让舒菲细细给他诊治。

“大人,您的脉象稍缓,但还需静养。伤口已经初步处理,每天定时换药,配以汤药,很快就能痊愈”她半跪着问声细语地说

“没能保护你,对不起”李苍闭目,疲惫的声音里带着浓浓歉意

舒菲闻言大惊,支起身,双手不停摆动“是小的连累大人,您没有半分对不起小的,您别这么说”

一个个您字让李苍觉得格外刺耳,那个曾在溪边开解她的解语花,如今虽在身侧,但却似相隔万里。

“我已非邸下,你唤我李苍便好”他自知她不会如他所愿,还是开口说道

“小的只是贱民,小的不敢”舒菲立马坐了回去,低头

“....算了,随你吧,舒菲”李苍靠着墙,虚弱的声音透着微哑

舒菲,这是大人第一次唤她的名字,她的心漏了一拍。

“你的手还要好好上药,知道吗?”李苍细细嘱咐。她本来可以在宫中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,现如今却跟着他餐风露宿,颠沛流离,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,虽说是她自愿跟随,可一个女子在经历过这些后,是否还想要留在我身边?他拿不准

“你....随时都可以离开,如——”他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高了八度的声音打断

“小的!!!小的知道冒犯了大人,可是刚刚实在是情况危急,才不得已以嘴给大人吸出脓液,此举能把您的痛楚降到最低,请大人恕罪!!如果大人要赶小的走,小的想要等大人的伤好了再走,请大人容小的再留在您的身边一阵子!!!”舒菲的头紧贴在地板上,恳切微颤的声音在方寸之地回荡

所以说,刚刚的感觉并非是他神志不清,而是她在吸他的伤口!!!她的唇干涩开裂,微微地摩擦着他的皮肤,带来一阵酥麻。念及此,他不太自然地清了清喉。听到她的“告白”后,

他微顿,忍不住轻笑,舒菲听到笑声抬首,李苍看到她誓言旦旦的模样也不好意思嘻皮笑脸,便敛去笑意“我没有要赶你走的意思,只是,跟着我你会过得很辛苦,还会有性命之忧,一直颠沛流离,对女子来说太辛苦了,我应该问你在经历了这些后,你是否还愿意——

“小的愿意!!!小的的心意从未改变,也不会改变,无论前路多艰险,小的都希望能陪在大人的身边,为您略尽绵力,”舒菲身体前倾,诚恳地说

一字一句铿锵有力,如同敲进他心中一般,心中顿时被真挚的情感填满。

李苍嘴角微勾,“谢谢你,舒菲”淡淡的笑意如昭雪初晴般沁人心脾,让她微微失神。

她不敢让自己在大人面前失态,很快便调整好表情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