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傻瓜(二)

“不如,我们到处走走”韩佑镇之前终日埋头工作,能欣赏夜景的时候并不多

“你身上有伤,还是多休息吧”她犹豫

他边穿上大衣边说“没事,你也顺便和蔡利宪说一声,他估计急坏了”最后几个字他说得极轻,脸上挂着得意的坏笑。

李慧准没听清他最后说的几个字,不过,看他穿衣动作迟缓,忍不住上前把帮他。韩佑镇一向独立,之前在巴哈马的时候也遇到过无数的袭击,就算受伤也是自己照顾自己,她的主动帮忙让他既感动又陌生。

“你以后一定要好好接受治疗”她把衣袖递给他,说道

“你这么关心我啊”他调侃道

“你,你是因为我才受伤,而且.....总之关心你是应该的,不是说要出去吗?快走吧”

“因为你才受伤.......”他看着她的背影喃喃道

他快步追上她,二人搭乘电梯到了一楼的大厅,她跟着韩佑镇身后,用他的手机给蔡朴两人打电话,只拨通了朴秀钟的电话,她让他帮忙转达韩佑镇的情况,和他简单聊了几句便挂了电话。等她回过神的时候却发现她身处一个富丽堂皇的宴会厅之中,巨型奢华的水晶灯从楼顶垂下,周围的欧式装饰带着几分古典美。

“这里好漂亮”李慧准看着偌大的宴会厅发出感叹

韩佑镇从暗处的工作间走出,倏然,一阵悠扬的协奏曲在宴会厅中流淌,他走到她的身边,对她伸右手“李慧准小姐,请问能和我跳支舞吗?”

“.....我,我不会跳舞啊”李慧准为难地说

“没关系,我可以教你”他说完便牵起她的手,把她带到宴会厅的中心

“站那么远怎么跳舞”韩佑镇轻笑,一把揽过她的纤腰,两人的距离瞬间变得异常贴近,鼻息相闻

“把手放到我的肩上”他用低醇的嗓音说道,韩佑镇的声音本来就富有磁性,如今带着些压抑的情yu,更加撩人,一向清冷的她也像是受到蛊惑般,把手轻轻搭在他的肩上。

两人随着音乐轻晃,他们都在彼此的眼中看到对方的倒影,唯一而纯粹

“慧准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”韩佑镇努力克服紧张感,让自己看起来轻松随意

“恩”不知道是气氛太美好,还是他的声音太有迷惑性,她的心跳又开始加速

“你是因为我为你受伤,才答应给我机会,还是.....你也有点喜欢我?”这句话一出口,他就后悔了。本来放松的表情顿时变得凝重,身体也变得僵硬起来,她能给他机会就已经是万幸了,他怎么还要刨根问底呢?

“本来,我以为我会知足,可是,刚刚看你走在前头,和我拉开一段距离的时候,我突然一惊,怕你就这样走远了,我又要回到一个人的日子。其实,我以前就是一个人,只是,曾经得到过再失去,比不曾拥有更痛,更可悲,我....是不是太贪心了?”一向狂狷的他居然也会有这种患得患失的时候,他对这种情绪异常陌生,甚至还有点心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