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傻瓜(三)

李慧准从他的身体突然变得僵硬的时候便回过神来,听了他说的话,看到他忐忑纠结的表情,只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在感情方面既直率又单纯,如果自己再不和他明说,估计他的心还是悬着,“你受伤,让我发现自己对你的感觉,那些一直被我刻意忽略而又日渐滋长的感觉,所以说,你的受伤,是一个契机,明白吗?”她退开半步,直视他的眼睛“再说了,如果我不喜欢你,又怎会让你揽着我的腰,又怎么会和你靠得这么近呢?傻瓜”她忍不住笑意,眉眼弯弯

韩佑镇从一开始的不可置信到后来笑容渐现,到最后轻笑出声,“我的确是个傻瓜,一个爱着你的傻瓜。今天是情人节,我可以向你索要一个礼物吗?”他柔声问

“什么?”

“其实,今天,我给你发过一条信息,可惜,你没回复”他的眼神有点失望,可很快又被掠去,但李慧准却看在眼里

“这个信息和这份礼物有关?”

“对”

“你写了什么?”

“我....希望我能抱着你,不,我更希望你能抱着我,这就是我想要的情人节礼物”

起初,她的脑中闪过各种各样的东西,围巾,手套,领带,领带夹,可万万没想到他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,心中泛起酸楚,他该是个多么孤单的人啊!

李慧准微抿双唇,向前半步,拥他入怀,“情人节快乐,佑镇,以后你不再是一个人,你,有我”她慢慢收紧双臂,似乎想要给他以最大的温暖

他闻言微怔,随后缓缓收紧力度,即使右肩传来些许刺痛也毫不在意。

“这是你第一次喊我的名字,我很喜欢”他在他耳畔低语,温热的气息惹得她微颤

不知是母爱爆发还是其他,她真的很想为他做点什么,可一时间不知道也不知自己能做什么。突然想起今天中午朴秀钟给自己的口袋塞了东西,她轻轻松开他,本来还沉浸在她的温柔当中的韩佑镇微微皱眉

“这个给你,我没有准备,希望你不要介意”李慧准从大一口袋拿出一包巧克力棒递给他,眼神一直留意着他的表情

他凝视着它,迟迟没接

“你不喜欢?”李慧准没能从他的面部表情看出端倪,问道

“不!!!我很喜欢!!!只要是你送的,我都喜欢”他回过神来,笑意盈盈“我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收到你的情人节礼物”他的笑容干净纯粹,看得出来他十分喜爱

他轻轻地把巧克力棒放到口袋,“你呢,想要什么礼物?”他的心被塞得满满的,她的温柔就像是冬日午后的阳光,明媚却不刺目,温暖却又温柔,他何其有幸,能拥有她!

“你好好配合医生治疗,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了”她微微一笑

“可是,我今天早上才和宋理事定好了下周的日程,复诊恐怕要延后了”韩佑镇看似苦恼地看着李慧准

“日程不可以协调一下吗?”

“也不是不可以,就是啊,一旦忙起来,我可能就会忘记复诊的事,唉”

评论(1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