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套路

李慧准算是听出他的言外之意了,“我陪你去复诊”她斜睨了他一眼

“慧准,你真好!”韩佑镇奸计得逞,却不能在她面前忍住笑意,一时间表情有点别扭

“想笑就笑吧”李慧准算是看开了,这人的套路多得很,还腹黑得要命,有时候又幼稚得像个小孩

韩佑镇看着她的樱唇,咽了一下口沫。从口袋拿出巧克力棒,拆开取出其中一条,“你也吃,我看你今晚吃得不多”

李慧准接过,咬了一口,谁料他忽然倾身,咬去一大半巧克力棒,微凉的唇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

“真甜!”他像是得了一颗最大最甜的糖果,笑得得意而满足。

李慧准只觉唇被碰了一下,触感微凉,隔了两秒才反应过来,脸上微微发红,“韩佑镇,你真是不安分!!!”

“安分可就亲不到你了”他朝她wink了一下,像是炫耀又像是示威

“下次再这样试试看啊!”她佯怒说道

“好啊,既然你都这样要求了”韩佑镇得了便宜还卖乖,轻舔唇瓣,像是在回味那柔软温热的触感。李慧准仿佛又看到他们初见后,在餐厅时,他用手指轻擦嘴唇的一幕,不经意的动作,却带着致命的性感魅力。

韩佑镇看她在发怔,大手瞬间握住她的柔荑,十指紧扣。指间传来的力度让她回过神来

“怎么,是看我看呆了吗?”他轻声在她的耳边低语

“少自以为是啊”李慧准的回答无力而苍白

“好啦,今晚啊,让你看个够。”

“啧”这个人的脸皮真是越发地厚了,简直堪比城墙

“对了,这里怎么都没有其他人,我听朴秀钟说这个度假村在这一带非常出名”

“我想和你在不被别人打扰的情况下独处,就包下了这里”他的语气像是在叙述一件稀疏平常的事一般

李慧准本来还比较吃惊,可想起那次以蔡利宪为借口约她的蹩脚“约会”,包场这事确实是他的风格

“以后别再浪费钱了”李慧准略带无奈,直视他的双眼说道

“我的女朋友还真贤惠”韩佑镇觉得他真是太幸运了,能遇见她,仿佛遇见她以后,他的生命才是完整的。

她斜睨了他一眼。“好了,我要去和蔡局说一下情况,掉队太久,始终不太好”

韩佑镇闻言,把她抱了个满怀。“快点回来,我等你”他闭眼满足地说

“可是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”

“那你结束给我打电话”他的头微侧,在她脸颊落下一吻

“你今晚怎么总是亲我?”

“其实,我不止今晚想亲你”他在她耳畔低语

评论(1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