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【李苍 医女】割肉疗伤

众人皆屏息。消毒完毕,刚下刀,李苍的双眼顿时睁大,发出低吟,“大人,您忍一下!”舒菲心中非常矛盾,她不愿邸下再经历伤痛,可这伤口实在得好好处理。虽天人交战,但她手中的动作一刻未停,因为她是医者,救死扶伤是第一要务!

李苍痛得直流冷汗,柳东贤却只是感到李苍的腿紧绷着,没有挣扎,也无大叫,心中敬佩。

舒菲快速地把刀放好,俯身,周围的三人皆倒吸一气!只见舒菲正用嘴吸着邸下伤口的脓液,柳东贤马上起身,拿过箩筐给舒菲,她把脓液吐出,转头又继续吸出。如此来回十数次才把脓液全数吸出,舒菲来不及处理粘在嘴角的脓液,马上把药草敷在伤口上。

“我去买汤药所需药材,劳烦各位帮忙看顾”舒菲简略交待便匆匆出门。

罗明池和永信心中暗暗佩服舒菲的果敢刚强,他们没有忘记昨夜她斩杀怪物时那拼尽全力的样子,虽为女子,却不输男儿!

不到一刻,舒菲已经返回,借了柳东贤的厨房准备汤药。她站在不停冒着白烟的小炉子前,低头看了下手臂的伤口。鲜血已经干涸,变成暗红,凝在布条上,她尝试揭开布条,可伤口已经和布条紧紧相连,皮肉被牵扯的剧痛让她倒抽一口气。而这一幕刚好被走来询问情况的永信看到。

“你这伤口要好好处理,不然会留疤”永信走到她身侧说

“恩,我稍后再处理,汤药好了”

“我来吧,你身上有伤,如果不好好处理,大人估计会心痛哦”永信低声嗫嚅

“你后面说的是什么?我没听清”

“没什么,那我先过去”永信快步走出

永信回到屋内,发现李苍已经苏醒了。大人的身体还真是强壮,这么快就醒了,丝毫不似是养在深宫的金贵世子,看来之前种种让他改变了不少,他暗忖。

“大人,先把汤药喝了吧”

“怎么只有你们,医女呢?”李苍视线在永信和罗明池之间游走,声音微哑。他结果汤药,一口喝尽,苦涩在舌尖漫开,失去了她的踪影似乎比苦涩的汤药更让他难受。

“大人,您醒了?!”刚进屋的舒菲惊喜地快步走来,随即半跪给他诊脉

李苍看到她的手布满了各种伤痕,擦伤、割伤,修长的手指到处都是细碎的伤口,好几个指甲盖都变成暗黑色。他叹气,闭目低头。

舒菲闻声抬首见状,顿时紧张“大人,是否哪里不适?”

“我看这位大人伤势很重,里面还有两间房间,我先去整理一下,一会儿就让这位大人在里面好好休息吧”柳东贤热心地说

“谢谢你”舒菲感激地朝他看去,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马上往房间跑去。

李苍的眼神不自觉地随着舒菲,看到柳东贤的表情,回想刚刚初见时他脸上的惊喜,心中一堵,思绪变得纷乱,秀气的眉头紧锁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