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箭都要追剧

乌龙

李慧准刚想回话,突然感到手机震动的声音

“抱歉,我接个电话”他说。

“喂,你好,请问哪位?”

“喂,我是朴秀钟,韩社长不好意思,能让李慧准接电话吗?蔡局喝醉酒,说要见她,我怎么劝他都不听”韩佑镇隔着电话都能感到朴秀钟焦急无助到了极点

“稍等”韩佑镇把电话递给慧准“朴秀钟找你,蔡利宪喝醉酒,吵着要见你”他平静地道出,目光却直勾勾地朝她看去

“....那我过去看一下,你要不要一起来?”李慧准有点忐忑地说

“你想我去吗?”韩佑镇直接问

“想!”李慧准干脆地回答

他的嘴角绽放出一记微笑,她要他同去,证明她在乎他的感受,不想他误会。虽然她不善言辞,但是,他能感受到慧准对自己的爱。

“咱们走吧”他牵过她的柔荑,十指紧扣

 

当两人看到眼前一幕时,都不禁微怔。

烧酒瓶歪歪斜斜地倒了一地,桌上还有不少空瓶。朴秀钟看到二人如获大赦,赶紧去点醒酒汤。

“蔡局,我来了,您怎么样了?”李慧准站在蔡利宪身侧,问道

“李,嗝,李慧准!!你终于来了,怎么会有这么多个你?”蔡利宪的声音提高了八度,伸手想要抓住她的柔荑

韩佑镇眼明手快,一把抓过她,和她换了位置。结果,蔡利宪一把握住了韩佑镇的手

“你的手不小嘛,女人的手这么大啊!!”蔡利宪边说边嗤笑,笑嘻嘻地指着韩佑镇

韩佑镇无奈地看着自己的手被情敌死死抓住,心里一阵恶寒,想要挣脱,可是眼前的蔡利宪已经神志不清,而且慧准也在场,也不好做得太绝,只能压下恶心,转头看向慧准。

“你看我都为你牺牲色相了”韩佑镇痞痞地说

“我又没叫你这么做”李慧准觉得这人还真是——

“我当然要这么做,谁能容忍自己的女人被另一个男人牵着手!!!!”韩佑镇霸气宣示主权

刚来到他们身侧的朴秀钟听到那句自己的女人时,觉得这次真是不虚此行,吃瓜吃到饱,还能现场观看两个男人为爱相争,而且不是看台区,是摇滚区啊,简直了!!

“先让他喝这个吧,厨师说喝了后会好很多”朴秀钟语音刚落,看到两个人交握的手,身形一顿,这又是哪一出?他暗忖。

“别发呆了,快啊”李慧准催促

蔡利宪喝了醒酒汤后,便不再嚷嚷,但手却一刻没松,而韩佑镇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。

就在朴秀钟以为韩佑镇要爆发的时候,他看到韩佑镇的表情如川剧变脸,先是闪过一丝讶异,然后满足地微笑,再细看,原来李慧准主动握住了他的手,虽说她的表情有些不自然,但是让一个如此清冷的人做出此举,也实属不易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8)